<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模拟面试活动
日期:2018-05-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提高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同学的求职面试技巧,增强职业规划意识,5月22日上午生环学院在11B201教室举行了模拟面试活动,邀请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徐跃先生担任主面试官,5位同学担任助理面试官。

首先,许总为大家带来了含金量很高的一场PPT演讲,分别从面试注意事项,基本流程以及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介绍等。接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演练。先后有5位同学作为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活动模拟真实的面试流程,应聘同学依次进场,分别从投递简历材料、面试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等环节进行。在自我介绍环节应聘同学能够充分阐述自己的优势,回答问题环节应聘同学思路清晰,沉着冷静,大家的表现和应变能力都深受许总的好评。最后,赵崇峰老师对本次模拟面试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和点评。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是教学课堂形式的创新,大大提升课堂教学的效果,让同学们获到更多和专业相关的行业信息,也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面试技能,为未来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