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朝同苑绽芳采,明日万方竞风流——生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日期:2018-06-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与别离的季节。生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在11C401拉开了帷幕,我院院长吴明江、院党总书记陈孟森、副院长陈华林院党总副书记赵崇峰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学院老师代表及全体14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欢送会上,吴明江院长寄语各位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认真做人做事,以勇敢、担当、前瞻勉励大家,并且希望毕业生们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接着,陈孟森书记为三名校友联络员颁发学院聘书。本科毕业生代表董蓓蓓同学与在场的老师、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温大、生环和导师的感谢之情。院领导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这份证书“沉甸甸”代表四年光阴,盛满四年回忆。




各位毕业生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是四年前开学典礼上写给自己的信,不经意间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同时,毕业生的班级代表也由衷的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为老师们献上鲜花,送去拥抱。四年师生情谊,为今年的毕业季画上美好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