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忆芳华岁月,难忘同学情--记温师院88生物相识三十周年同学会
日期:2018-07-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7月7日,温州师范学院88生物(1)、(2)班在南校区10B204和瑶溪王朝大酒店举行相识30周年同学会,共73位同学回到母校。生命环境学院书记陈孟森、班主任陈丽萍、张永普老师、辅导员张雨老师、任课教师董新姣、陶月良、退休老教师许秀珍、尚慧珍等十余位老师来到同学会现场,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2C9EC

在南校区报到后,校友与出席同学会的许秀珍、尚慧珍、张雨及老师们追忆似水年华并合影留念,随后前往瑶溪王朝大酒店。

同学会伊始,陈慧诚等四人朗诵了源于毕业留言册序言改编的《散淡的回首》,回忆在母校就读的时光和经历,“旭日映红千里江风,那一夜烛光荧荧,那一夜歌声悠悠……相互陪伴的那段岁月,是我一生的珍藏”,并和老师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

            39FEB

陈孟森书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88生物73位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并请当年的班主任陈丽萍、张永普老师,辅导员张雨老师上台,大家一起重温往昔时光。在场的退休老师们也追忆往事,述说着当年的轶事,此时此刻大家心中沉淀下的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深厚的情谊,永驻心中,抚慰心灵。

            32CD7

            214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