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开学季·新生辑⑥】生环学院2018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日期:2018-09-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持续的良性发展。914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于雁山厅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学生会主席徐其超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院学生会这个组织的深厚感情,同时表示学习不是大学生活的全部,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目标。

各中心主任们依次上台,将本中心的的职能、组织构架和特色以PPT或视频的形式给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会后交流。各中心都具有强烈的风格,都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为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主任们在台上热情洋溢,神采飞扬的展示环节博得大一新生一阵阵喝彩。

本次宣讲会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2018级新生对团学概况及各部门职能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利于学院吸纳新鲜血液,促进团学发展。相信新生们加入团学大家庭后能得到锻炼,展现出新生代的朝气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