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09-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9月15日至9月16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全国大赛代表我院参赛的3位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曾丽霖、朱丽、李兆真同学全部获得三等奖。



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大赛决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当前全国最高层次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教学类比赛。大赛共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国55所具有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高校的155名选手参加,在大赛初赛严格盲选的基础上,其中88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参赛的3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全部进入决赛,决赛分即兴演讲、模拟授课和答辩三个环节。本次大赛,既是对我院全日制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育硕士专业技能水平的展示,也为今后更好地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