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09-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夏去秋来,寒天将至,继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尘埃落定之后,为更好落实学生会工作, 926日下午,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11A-201召开。 我院辅导员金海艳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本次例会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其超主持。

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其超对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团委学生会新干事的自我介绍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活跃了气氛,为本次大会开了个好头,作为新成员,新血液,为学生会繁荣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主任讲话更是精彩纷呈,面对刚入校园充满迷茫的小萌新们,主任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并对大家的工作热情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学习与工作相平衡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了各部门努力的目标。主席团则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大家多做事,找到未来的目标,思考考研考编的必要性,保持好奇与热情却不一味羡慕他人。主席们强调了大学不轻松,希望各主任和干事都能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来要求自己,争做敢为人先的温大青年。

  在会议的尾声,辅导员金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欢迎生环学生会大家庭的新成员。金老师以自己经历为例,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好的学生干部的经验,提出了五心原则,希望大家以贴心、暖心、尽心、用心、真心贯穿团委学生会工作,强调学生干部应有的价值标杆,希望我们不为荣誉,自觉成为学院工作的桥梁,在工作过程中收获成长与爱,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温暖。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团结合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将以脚踏实地的精神为主,以“五心”服务为做事准则服务于生环学院所有学生与老师。愿我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AC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