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8-09-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26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11A-201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辅导员金海艳、全院各班级班干部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主任毛威主持。他就上一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向大家进行汇报。并下发了18-19学年生环学院考勤制度与执行办法文件,带领会议成员一起解读,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辅导员金海艳就规范请假要求和秩序等进行补充,并说明文明品行分对毕业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方面带头树表率、带领作示范,用自己的模范行动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最后强调了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发挥管理作用;三是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他要求全体学生要提高对学业的思想认识,特别是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端正学习生活态度,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全院师生共同推进学风建设。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明确学生的学习目标,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