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平阳山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日期:2018-10-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传统教育实践活动,1017号下午支部党员到达位于平阳县山门镇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北上抗日纪念园,纪念园里建有挺进师陈列馆、浙南革命根据地廉政教育馆、干部教育学校、挺进师纪念碑等。党员从红旗广场拾级而上,参观五百壮士出征浮雕墙后穿过北上抗日出征门,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下驻足瞻仰,之后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认真参观学习了陈列馆里布置的挺进师溯源、挺进浙西南、开辟浙南、北上抗日和薪火相传等5大主题板块,仔细观看了其中陈列的400多幅历史照片和45件历史文物,体验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英勇奋斗的光辉战斗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艰辛。

全体党员在红旗广场和纪念碑下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红军挺进师所蕴含的不折不挠意志和无私奉献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全体党员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