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点亮星空,守护纯真-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关爱自闭症儿童
日期:2018-10-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0月10日下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大一新成员为校青协发起的关怀自闭症儿童活动,采取走访自闭症儿童康复所的形式,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宣传给大一的每一位成员,以便于日后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

12:40左右,我院各个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于温州大学南门口集合,为赴往星之家做好最后准备。12:50左右,我们四位成员在两位大二成员的带领下,来到星之家这个特殊而温馨的地方。活动中,我们主动向老师询问孩子的状况以及新生志愿者的注意要点,并共同协助老师制作孩子们上课时需要用到的教具。活动过程中,部分同学还不太熟悉一些具体流程,我们也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消除各种问题,力求将这项活动的信息清楚地传达给每一个学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特殊群体对社会的需求并将自己的温暖传递,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方面志愿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