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日期:2018-10-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各班更好的开展新一学期的工作。10月18日,我院在10B-204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和辅导员金海艳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崇峰副书记主持。

    赵书记先对学院的开学初各班级的优良学风提出表扬,对学生们早晚自修主动出勤、认真学习并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的积极性,同时也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再续优良学风。他希望高年级学子能够争创校级优良学风班,为学院争光,大一学子能在这一年里认真学习,培养优良学风,为以后的优良学风班级打下坚固基础。他动员各班级积极参加省级、国级的学科竞赛,再续辉煌。

辅导员金海艳老师对近期需要班长团支书支持和配合的部分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希望各班级积极申报优良学风班,同时要求各班长团支部带领班委做好班级管理和班风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对于如何开展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有利于各班明确、高效得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