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10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雁山厅举行。我院学生科科长金海艳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并对近期要进行的生源信息核对、就业推荐表填写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她强调:所有毕业生要合理安排时间,分阶段高质、高效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尽早做好求职规划。金老师最后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安全问题,包括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劳动合同方面的安全和信息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找工作时持有良好心态,保持机敏,避开招聘陷阱,以防被不法分子钻空子。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望2019届毕业生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