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考研促进会
日期:2018-10-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备考信心,10月19日,我院在雁山厅召开了2019届考研促进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辅导员金海艳及全体2019届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金老师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现阶段应该重视的问题,她提到,在现阶段,每位考研同学的知识复习基本已经成形,真正决定成败的关键在心态,一个好的心态能够帮助考生从容应对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从报考专业,学习方法,考研心态,目的信念等问题与各位同学进行分析交流,鼓励在场同学们要查缺补漏、稳打稳扎,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风雨兼程。

赵崇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历年考研的情况,强调了考研深造的必要性,从人生选择、平台深造以及自我提升三个方面介绍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意义并分析了学院2019届同学的备考情况。他强调同学们要勤奋努力,抓紧时间看书学习,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赵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环境,帮助同学们提高考研的成功率。学院正致力于拓展多渠道的升学方式,尤其是正与国外高校洽谈通过认可考研成绩的方式提高更多的深造机会。赵书记倡议同学们应志存高远,着眼未来,坚定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把握时间,努力复习,争取成功。

会议最后,我院2019届考研学生都领到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考试笔袋。愿我院2019届考研学子再创佳绩,顺利考取理想的学校,为我院谱写更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