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8-09-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切实做好学院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3〕159号)相关文件,我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2018年9月27日,在学院10B204召开了2018年生环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申请的5名同学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老师在审核过程中根据《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核。最后根据2017-2018年度综测成绩及德育、智育等方面进行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程欢、程银子、陈炜等3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初审资格。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不仅圆满完成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也有效激励了我院学生更加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