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师生共激昂,青春齐飞扬—我院在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日期:2018-10-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青山绿水,白草红叶黄花 1025-26日,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成绩喜人,尤其是广大教师在田径赛场上激情拼搏,奋力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随着百米跑道起点处的一声枪响,百米飞人大战开始。我院参加短跑的师生们以“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姿态诠释了何为“风一样的速度”。我院国际交流生David,为生环学院博得头彩。在教工集体跳绳项目中,我院老师齐心协力。不上场的老师也在一旁大声数着拍子,嘶声加油助威,最终我院老师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5000米赛场上,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长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虽然烈日当空,我院师生依旧坚持不懈。张翔宇老师最终跑完了5000米的赛程,斩获第四名。挥洒过的汗水终会收获美满的结局——生环从往年的所获单薄到今年连获五个比赛大奖,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甲组男子总分第五名、学生甲组女子总分第四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第四十一届全年运动会学生甲组总分第六名。此番收获已是生环质的飞跃与突破了,感谢生环学子的不懈努力为生环迎来新的春天。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美好回忆却是永久的。相信这次的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们生环学院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师生的关系,使师生关系变的更融洽。期待生环学子在未来的学习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