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17-18学年“优良学风班”与“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日期:2018-10-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继承和弘扬我院的优良学风,选拔和培养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科研创造能力突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在1024日,我院17-18学年“优良学风班”与“学习标兵” 评选活动于11A-201教室顺利召开。参加并担任评委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副院长李军、副院长陈华林、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环境科学系主任王奇、生物系主任陶月良、生物系副主任邹慧熙、教学科副科长李莹、辅导员金海艳等。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6个班级参加“优良学风班”评选及10名同学参加“学习标兵”评选。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作精彩展示,并逐一介绍了班级课堂学习气氛、早晚自修、课外实践、考级考证、素质拓展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每个班级的展示都各具特色,体现了班级的强大凝聚力。 学习标兵胡小瑜说:“优秀的班集体和优秀的学习氛围才能造就优秀的人才,我所取得的一切都离不开16生科的全体以及所有的任课老师。”其实这也正是我院一直以来良好的学风建设造就了这样一个个优秀的班集体,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和各位同学的风采,激发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上进心,同时也为各班级和同学搭建了学习展示的平台。希望各班级、各同学能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为进一步优化班风、学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