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18-10-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促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支部工作持续顺利开展,2018年10月18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 10B-202举行。学院党总支赵崇峰副书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安东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朱安东做2017-2018年度工作汇报,他从部门工作、发展现状、党员情况、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汇报。随后,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从自身情况、优势特点、工作展望、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各具风格的竞选演讲。经过大会选举确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由张夏颖担任,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由沈琳俐担任,组织委员由王国涛担任,纪律委员由潘震麟担任,宣传委员由王宇杰担任。

   最后,赵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从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规范党员管理工作;积极开展主题党员教育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方面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以后研究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