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温州大学党委专项巡察生环学院情况反馈会
日期:2018-11-29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20181128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在我院10B-202召开学院专项巡察反馈会,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金法、党委巡察组组长张希均、党委巡查组组员和生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上,巡察组组长张希均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生环学院院长吴明江作表态发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金法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巡察组组长张希均指出,生环学院党总支从20156月以来,生环学院党总支能及时传达上级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党建意识不断增强,学科建设成效明显。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他主要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建设比较薄弱,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够到位、党政联席会议事程序不规范,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不够扎实。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不足。院务公开不规范。实验室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同时,张希均组长希望学院党总支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吴明江院长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是公正,客观的,学院全面认账,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学院会高度重视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性,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上,张希均和吴明江分别代表党委巡察组和生环学院双方,在向生环学院领导班子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金法对我院此次巡察结果发言,他表示生环学院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来抓,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受领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委要求。二、正视问题,全面整改,务求实效,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三、强化监督检查。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