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指导会
日期:2019-01-1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使我院参赛团队作品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质量获得提升,我院邀请校团委书记屠霁霞在12月28日在我院10B204会议室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重点指导。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讲解本次会议流程及相关事项。“小型鸟类和哺乳动物季节产热可塑性及食物对产热的作用”、“基于海绵城市建设及污水资源化的都市屋顶切花农场”、“重金属对水生无脊椎动物的氧化损伤效应”、 蓝藻水循环处理装置” 、“九华黄精饮片炮制工艺优化研究”、“美丽乡村建设中人居环境的调查与分析——以温州市为例”的几支参赛队伍分别就参赛作品进行PPT专业展示汇报。各参赛团队作品汇报内容丰富,其中包括获奖情况、研究思路及背景、研究材料、技术路线、实验结果及结论和成果创新。各位专业评委认真听讲,对学生PPT展示内容其中的细节部分与整体部分都进行了细心指导,有理有据地提出专业评委的意见与建议。并与参赛团队深入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指导交流大会,我院的参赛团队作品将会更加完善,竞赛技能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