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1-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寒风凛冽,新年将至,2018年的第二个学期也即将落下帷幕,继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时隔三月,为更好的落实与总结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的工作,2019年1月8日中午,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于11A-402召开。我院赵崇峰书记、辅导员金海艳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其超主持。

会议由赵崇峰书记讲话开始,书记对生环团学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抱有很大的信心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随后是主席团及各部门主任工作汇报环节。主席团和各个主任依次上台,分别对各自中心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及贡献进行了汇报总结,并提出在明年将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地邀请了成绩优异的16生科邱雨婷同学来分享其学习经验,帮助大家在期末复习期间找到合理的方向并向大家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辅导员金海艳老师上台总结。金老师对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锻炼成效给予肯定,并且感到十分骄傲,也对生环团学的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加强能说能做不怯场的能力。

生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使各部门明晰了这一学期来的工作成果,为今后学生会的团结协作打下更好的基础。相信所有的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能更好的发展,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也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