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日期:2019-03-0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使考研同学保持良好心态,掌握复试流程、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更加从容地迎接考研复试。2月27日晚我院在10b-204会议室举行2019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院长吴明江、副院长李军、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张永普教授、李玉宝教授、廖志勇教授、辅导员金海艳及班主任与考研复试调剂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崇峰副书记主持。

吴院长首先对通过初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说道:“我院同学的科研和实验的操作水平是有复试优势的,在准备复试中同学们要把基础知识点要点面结合,学术上要有深度、有广度,学院也将尽力帮助大家准备考研复试。”廖志勇老师结合前几届的复试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复试中时要有定力、有耐力,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张永普老师也鼓励大家扎扎实实准备,寻找自身的制高点,提醒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结合当下,争取一切可能的机会,收获理想成绩。李玉宝老师指出英语面试时的常见问题与回答技巧,注意复试时的礼貌礼仪等细节问题。随后同学们纷纷围着老师们从导师的选择与联系、调剂信息的把握等相关问题寻求老师们的指导,在场的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求学经历一一进行解答。最后,赵书记再次提醒大家应积极应对,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自信,并祝愿所有同学都可以顺利通过复试。

通过举办本次考研复试及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当前形势,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行动的重点。在新的一年里生环学子必定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拥抱全新生活,书写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