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迎融融春风,树学习新风”——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03-0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美好而充实的寒假生活在淅沥小雨中结束,新学年的第二学期也随着春风的脚步如约而至。为迎接新的学期,树立新的风气,2019年3月5日12: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1A201教室举行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生环学院赵崇峰书记、辅导员金海艳老师、吕增益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徐其超、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及各班级班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学风建设中心统计了上学期各班级出勤率,并作上一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的总结报告,从统计的出勤率中发现,绝大多数同学们恪守学习规章制度,但仍有极少数学生存在不良之风。为了在本学期改善不良风气,学风建设中心的王陈畅说明了2018-2019新学年第二学期的生环学院考勤制度,相信“无规矩不成方圆”,制度严,则学风自成。随后的会议中,赵书记谈到:要想学院在学风方面起示范作用,大家就需要有目标,努力做到全出勤,认真学习,作为班级干部更要行动起来,经营好班级,努力达到零补考零学业警告,为学院优秀学风建设共同出力!此外,赵书记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学风让师生满意;二、学风让家长满意;三、学风让学校满意。

学风建设并非一蹴而就,需要同学们养成长久的良好学习习惯,相信在本次的学风动员大会后,学生干部们会带头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并驱争先的学习积极性,为今后学院的学风带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