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迎接挑战杯,预热答辩场
日期:2019-03-1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各支“挑战杯”竞赛团队能在校赛中脱颖而出,也为后期的省赛国赛打下坚实基础,我院于201931118:0010B204教室举行了挑战杯院内预辩赛。我院赵崇峰副书记及指导老师们为各支参赛团队提出重要建议。

  参与本次大挑战杯竞赛的团队共有7支,各支团队的参赛课题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成果显著。研究领域从小型哺乳动物体重及脂肪代谢可塑性到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的发明再到美丽乡村建设下的社会调研等,涉及了动植物、环境、社会哲学思辨多方面的知识,充分体现了生环学院的专业特色。预辩赛中,每一支参赛队伍都严格按照正式答辩的标准进行演讲,指导老师们也充分站在评委老师的角度为各支队伍指出表达和展示上应当注意的问题和修改的建议,各支参赛队伍都受益匪浅并更加明确了如何更好地完善赛前准备工作。

  虽然此次预辩赛还不是真正的竞赛现场,但是各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积极迎接正式答辩日的到来。相信在指导老师们的建设性意见下,各支参赛队伍会优上加优,在真正的答辩赛中取得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