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9-03-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 3月14日上午,我院在10B-204召开新学期全院班主任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全院班主任及辅导员金海艳。本次会议由赵崇峰副书记主持。

赵崇峰副书记首先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就学院在考研、学业预警、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的形势情况,以及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安全教育要点,并提出:“我们学院要达到100%的毕业率、100%的出勤率、100%的及格率的目标。”最后陈孟森书记强调道:“在学校新目标和新形势下,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能够积极引导同学参加考研考博,以此来带动学院的整体学风,并希望我们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学科建设等能够走在学校前列。”

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