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文达清源团队荣获温州市志愿服务大赛银奖
日期:2019-05-1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5月14日,由温州市团市委、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志工委办公室、市志愿者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厅落下帷幕。最终,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的志愿服务项目“文达清源——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助力者”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荣获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本次项目的决赛由温州大学党校办唐华老师指导,并由梁嘉慧、单天赏两位选手带领5名志愿者前往参赛。主讲人单天赏同学先后陈述了“文达清源——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助力者”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运行模式、技术背景保障、成效及社会意义及未来愿景等多个方面,内容充实丰富、使人深感其意义深远。

本次比赛获金、银、铜奖的41个项目及团队将获得经费资助、团队孵化、导师帮扶、人才招募、跟踪培育等“一揽子”扶持激励措施。此外,文达清源及本次比赛获得金奖和银奖的20个项目将代表温州市参与省级赛事,继续角逐更高的认可与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