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舞动新梦想,唱响新征程——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19-06-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分别的时刻。6月19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精心筹划的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温州大学9号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院学生齐聚一堂,一起欢送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

欢送会上,毕业生们收到了专属的一张精致的毕业贺卡,祝福所有的学生在未来的无论是科研道路还是工作上都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当主持人放下话筒,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的氛围也逐渐奔向高潮。表演正式开始了。演出的开篇是由17生科带来了情景剧《匆匆那年》,带大家重新回顾从小到大的学生生涯,让人感叹时光荏苒,岁月蹉跎;随后生环代表唐宏超等同学带来的的影子舞《大学里的那些事儿》新颖特别,让人回顾青葱岁月;接着15环科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带着淡淡的离别伤感,让人不舍分别,留恋校园。表演中间是三个毕业班级的班主任的寄语环节,当他们收到了来自学生的鲜花时,每个老师也同样笑靥如花。他们对自己班级的同学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一路过来,付出了许多的心血,如今分别,对他们更是寄予了殷切的祝福与希冀。随后是第四个表演项目——15生技惰馨莹独唱《天黑黑》,表达了对幼时的自己的回顾,对现在的处世感悟,对回不去的曾经的哀悼;由18环科徐起扬等带来的舞蹈《花火》新颖亮眼,帅气十足;之后是由15生科王译峰带来的两首吉他弹奏,节奏轻快,轻盈跳脱;最后的压轴节目《小矮人国度》由生环团学带来精灵古怪,趣味十足。节目表演完毕,紧接着播放了来自18级各个班的电子相册和祝福视频,在各色的祝福声中,让人感受到了深厚的情谊,留下了层层感动,最后,是祝福视频与全体毕业生的合影留念,至此,今天的毕业欢送会画上美好句点。

虽然,此次晚会在众人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但是,永远不落的是我们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愿:愿亲爱的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的日子里,心系母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在社会中,能踏上一条光明、前程似锦的道路,早日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