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大师生走进伊利康 校企合力助推人才留温
日期:2019-06-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团队。企业需要人才,希望温州大学的优秀学子在对我们公司深入了解之后,将来能够进入我们企业中来,共同奋斗。让我们一起为温州大学做点实事,一起为温州发展做出贡献。” 这是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理先生对同学们说的话。6月26日上午,在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温大生环学院)院长吴明江、副院长马增岭、党委副书记赵崇峰、班主任邹慧熙和青年博士代表的带领下,18制药班全体同学以及在读研究生一行人,来到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没想到,这家公司不仅设备先进,员工待遇也这么好,我毕业后也想来这里工作!”在公司人事行政部门领导的引导下,同学们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文化长廊、生产车间、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俱乐部、艺术客厅、生产基地等。 参观途中,同学们对该公司斥巨资、高标准建设新基地,并参照GMP要求建设的新生产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制药、医疗行业提供高质量产品充满信心。

接下来的对话交流会上,由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理先生亲自为同学们讲解伊利康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产品特性、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发展规划等,并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王董,创业之路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您遇到挫折时,是什么一直激励着您呢?”研究生小周问到。“我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发展生物技术,造福人类健康!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王董回复。

院长吴明江表示:“要让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就必须让学院专业和企业紧密结合起来,此次参观伊利康公司愈发坚定了同学们把生物技术学好、打好生物制药专业知识基础的信心,学习王董做有理想敢拼搏的人,让更多的同学就在温州,推动温州的企业发展,实现共赢!”

据悉,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的实习单位和创业基地。近日,伊利康青年学者发展基金在温州大学成立,为温大学者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提供了更为坚实的保障,加快促进了青年学者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