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州网:温州举办环卫培训 努力打好垃圾分类战
日期:2019-07-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日前,温州市“绿促会”环境卫生分会在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环卫项目高级经营管理培训班暨垃圾分类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市保洁公司的近80多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人民群众对环境卫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今年8月1日开始,温州也将面临着垃圾分类的“大考”,开始实施《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温州现有数百家保洁公司,大都是民营中小微企业对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十分迫切。

通过短短两天时间的培训上课和专家讲座交流,学员们受益匪浅,经过严格的考试,他们将拿到我市第一批高级环卫项目经营管理技能证书,将成为我市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力军。

链接:http://news.66wz.com/system/2019/07/09/105176660.s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