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毒害千万家,禁毒幸福你我他”——我院生命与心理教育协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19-11-19   编辑:    阅读:[ ]次

2019年11月16日,生命与心理教育协会分别在A,C,E区开展了“毒害千万家,禁毒幸福你我他”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禁毒安全知识,对周边路过的同学、老师、小朋友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参加讲解的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了禁毒的重要性,同时也让过往人群了解了禁毒方面的知识。

本次禁毒宣传的第一站是温州大学C区。同学们在搭建好帐篷与易拉宝并且安置好桌椅后,志愿者们便纷纷动身前往C区各处分发宣传单和调查问卷,并讲解禁毒安全知识。其中有一名老师向志愿者发出提问,志愿者对其进行耐心的解答,并比较了各地吸毒人群占比的情况,最终得到了老师与周围同学的称赞。在活动期间,有两位小朋友出于好奇,也加入了活动,在志愿者耐心地指导下完成了调查问卷,并且倾听了志愿者的讲解。14:00后,协会在E区展开活动,活动期间,虽然太阳强烈刺眼,但依旧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积极地参与到了我们的宣传活动中来,丰富了自己的禁毒知识。最后,活动在A区A综楼下展开。由于靠近食堂并且接近饭点,周围人流量非常之大,这极大地促进了我们宣传工作的展开。在求得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许多同学都在禁毒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是让在校同学了解了禁毒知识,还让在校工作人员甚至小朋友有所了解,希望从此以后,禁毒之风永驻温大,大家共建平安温大。通讯员:金荣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