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南校区分党校(联合)2019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9-11-25   编辑:    阅读:[ ]次

    11月23日,我校南校区分党校(联合)2019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赵崇峰老师和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章志图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为期四天,参与学生党员共341人,其中本科生预备党员199人,研究生新生党员142人,经过考核,全体学员准予结业,其中评选出优秀学员共70名。

本次培训班在各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全体学员的认真学习下顺利结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以“突破历史周期率”为核心,为学员们讲解了什么是历史周期率、如何突破历史周期率、突破历史周期率的关键与我们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内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老师以“学党章、知党史,做合格党员”为要点,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维护党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柏民老师以“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从“纪律是党的生命”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其中最重要的是要守政治纪律;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给学员们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外,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榜样3》专题视频,学员们被一位位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事迹所感动。在读书报告会与小组讨论汇报环节,学员们积极发表各自读书感悟并就“如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秀学员代表数理学院预备党员黄钰婷上台分享了本期培训班的感悟收获。她表示在学习中,丰富的课程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同时号召大家保持思想先进性和行动超越性,走好不断进取的正确道路。

随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赵崇峰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授课教师、班主任等老师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赵书记指出本次培训课程覆盖面广,课程设计合理科学,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最后对在座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