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从心出发,活出趣味”生活心理趣味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0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调剂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践行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生活的宗旨,12月1日晚上,我院首届心理生活知识竞赛在教师教育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金海艳老师、团副杨悦、副主席姚雪和副主席许佳辉。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开心十连击、谁是戏精和惊险棋盘。在这几个环节中,通过答题和游戏互动的形式决出了选手名次。比赛过程中将选手答题和观众互动环节有机结合的比赛形式,使同学们参与度直线上升,使得此次活动收到更好的效果,也有更多的福利发放给同学们。参赛选手们也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为这个清冷的秋夜增添了一抹青春的炽热。

最终,19生科2班丁方洁获得一等奖,17制药张宁、18生科1班卢伟获得二等奖,18生科1班赵青青、18制药黄腾琦、18生科1班伍桂芳获得三等奖。19生科2班徐杨云龙、18生科1班谢灵婧、19生科1班郑奇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选手表现出色,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大家共同努力为这个秋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