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创优良学风,促同舟奋进——我院举行“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选大会
日期:2019-11-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先进分子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2018-2019学年学习标兵和优秀学风班的展示评选大会于11月23日下午在7D-402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老师、学生科科长金海艳老师、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学生会代表及各班代表参与本次评选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王咏同学简单介绍了大会评选规则,七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学习标兵竞选演讲。17环科的陈安琪同学潜心学习,在学习空闲之余努力朝着各个方向完善自身;17生科的王宁同学秉承着一事精致,便能动人的人生态度积极面对大学生活,不断前行;17环科的单天赏同学在摄影、科研、运动等方面有着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经验,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了多样的色彩;16生技的黄琳琳成绩优异,在班级里起到良好的学习表率作用;17制药的李朝辉同学学习和运动锻炼齐头并进,优异的成绩不仅体现在成绩单上,更印在了马拉松比赛的奖牌上;18生科2班的陈政帆同学,学业和生活都创造出了自己的 一片天地;还有18生科1班的赵青青同学,不仅学习上成绩优异,学习外更是十分阳光青春。作为一名学习标兵,不仅要使自己更加优秀,更是要在自我勉励的同时激励他人,感染带动周边同学的积极性,带领身边的同学们成为新的学习标杆。

紧接着进行的是优良学风班的评比,由各班级代表上台进行评选展示。首先进行展示的是16生科,他们不仅学风优良,而且在各种团体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接下来展示的是17环科,他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用自己的歌声献礼祖国母亲;紧随其后的是17生科,他们活跃在各大赛事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健康积极的新面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17制药学风优良,各项成绩指标喜人;18环科,志愿小时高达1000+,在志愿小时背后,是几十颗爱心在跳动,坚韧而执着;18生科1班学习氛围浓厚,每位同学都有着自己的大小目标,向着胜利一步步前进;18生科2班,通过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促进整个班级共同成长。在各班的展示中,我们感受到了各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各班委的带动力。正是每一位优秀的同学才成就了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本次学习标兵的评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优良学风班评选准备的过程中,收集同学们近一年的学业情况以及获奖情况也为班委和学院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契机,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班与班之间的比较明白自身不足之处,从而完善班级建设、凝聚班级精神。本次学习标兵和优良学风班的评选,充分地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更好发展。(通讯员:崔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