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编辑:    阅读:[ ]次

    按照省委与我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2月5日,我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杨林书书记、巡回督导员严玲红书记莅临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汇报了学院班子“三张清单”的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检查汇报,指出学院班子必须要做到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要坚持“互相补台、好戏连台,相互折台,肯定跨台”理念,形成合力,带领、引导、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会上,五位学院班子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纪委杨林书书记作总结讲话,杨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指出学院领导会前准备很充分,会议组织有章法,班子“三张清单”落实很到位,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材料有深度,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措施很深刻,相互批评很真挚、很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实效。同时,杨书记希望学院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三大目标”齐抓“升博”大事;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习理论,反对形式主义,注重本质;三是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四是打造服务型行政队伍,增强服务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20518310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5183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