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团干培训】意志磨练篇——扫码骑行,骑乐无穷
日期:2019-12-11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为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意志,同时增进生环团学各位成员彼此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2月8日上午开展了生环团学第四次团干培训——骑行团。本次骑行动员大会于教学楼11A201教室展开,由办公室部长毛淑倩同学主讲。

大会伊始,各干事们纷纷签到进场,按着组别顺序依次入座。大会首先宣布了组长名单以及各组出发顺序,随后确定了本次骑行的路线以及沿途的打卡点。最后,副主席姚雪向干事们强调了骑行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动员大会结束后,各组骑行团依次从南门出发,向目的地——三垟湿地公园前进。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所有成员都安全抵达了终点。短暂的休息之后,主席团们组织全体成员进行游戏环节——“萝卜蹲”和“捉鬼”游戏。通过这两个简单的游戏,干事们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才华与魅力,欢呼和笑声遍布了整个三垟湿地公园。

此次团干培训不仅增进了各干事之间的友谊,让其深刻了解到工作中相互配合协作的重要性,更彰显了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相信此次活动会使得日后生环团学各部门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学生工作效率也得以提升。(通讯员:李东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