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慰问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高层次人才
日期:2020-01-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助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增强高层次人才的归属感和自豪感,1月9日上午,春节来临前夕,我校纪委书记杨林书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看望、慰问姜潮、阎秀峰、吴明江、李仁辉等四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杨林书书记详细了解了吴明江、李仁辉两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以及团队对学校教学科研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两位专家教授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学科专长,整合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引领学科发展,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吴明江和李仁辉两位专家教授感谢学校领导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表示一定会把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