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诚邀华海药业研发中心(上海)开展空中宣讲会
日期:2020-03-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疫情期间,为实现校企无缝链接,深入推动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克服不能线下开展招聘会的困难,3月18日晚上,我院邀请了华海药业研发中心(上海)为我院100多名学生开展空中宣讲会。

会上,来自浙江华海药业原料药研发中心的阮礼涛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相关的体制机制、企业文化等。详细阐述了本次招聘计划、招聘岗位、企业的薪酬福利体系、职业发展路径等相关内容。会后,企业将通过视频面试和电话面试等形式对应聘同学进行了线上面试,对达成就业双向意向的同学发放offer。“空中宣讲会可以帮助我们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进行在线宣讲和交流,并接收学生的简历;无须入校,也无须组织线下集会,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相比线下宣讲,空中宣讲会传递的招聘信息更加丰富形象。” 阮博士表示空中宣讲会更便捷高效。

携手共战疫,招聘不断线。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给毕业生搭建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实现我院全体2020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决定在3月诚邀生物、制药、环境类若干名企依托线上平台为我院学生开展空中宣讲会。(通讯员: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