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暨线上学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03-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了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线上学风建设工作,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暨线上学风建设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学生科科长金海艳、辅导员钱恩仁、梁家琳及全体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梁家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严珺同学进行近一个月线上学习课堂出勤情况的汇报,各班的出勤情况整体良好。会上,辅导员梁家琳、钱恩仁、金海艳分别就各自所负责模块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全体班长逐个反馈班级同学近一个月以来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16级学生的困难在于毕业论文的撰写、实验开展以及实习安排;17级学生反馈部分考研同学在家学习效率比较低;18级学生比较关心开学时间,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准备生科竞赛;19级的学生则反映部分课程排课比较满,压力比较大,部分新疆同学存在两个小时的时差等问题。赵书记与辅导员们对各位班长反馈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赵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班干部再次表示感谢,肯定各位班干部在报送信息、网络教学、上传下达相关通知时的工作表现。他对全体班干部也提出四点要求:要讲纪律、做表率、多学习、树信心。相信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更相信没有哪个疫情不会过去,没有什么困难不会过去。期待春暖花开,在美丽的温大相见。(通讯员:梁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