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诚邀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空中宣讲会
日期:2020-03-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3月27日晚上,我院诚邀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上为9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了一场空中宣讲会。会议由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柏力华担任主讲。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的专业制药企业,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宣讲会上,柏经理先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的研究领域和成果等内容,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他通过PPT对企业各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薪资组成与补贴内容,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福利待遇。之后,他还强调了企业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丰富的培训课程,并且会定期开展各种活动。“海正药业为员工的成长和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无论在营销、研发、技术、制造和管理各领域都有广阔的舞台”。来自18生物制药的黄同学表示毕业后的工作目标就是能进海正药业。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在杭州富阳、南通、上海和北京建有制造基地和研究基地,在美国拥有子公司。2014年海正销售额突破100亿,业务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8000多名,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浙江省级重点实验室等一流研发平台,曾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因在完成抗甲型H1N1 流感病毒药物国家任务中的突出贡献而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单独表彰。在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中,公司产品“海复康”是国内首个获批上市的对新冠肺炎具有潜在疗效的药物。将对疫情的防治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讯员: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