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诚邀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开展空中宣讲会
日期:2020-03-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聆听企业宣讲,把握就业方向。3月28日下午,我院8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腾讯会议上聆听了来自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举办的一场空中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的爱惜微创外科及能量外科大区销售经理王胤从强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初识了强生,重点介绍了强生医疗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企业的研究领域和成果等内容,让毕业生进一步走近了强生。“能进入全球综合性强、业务分布广泛的医疗保健企业,是我的幸运,尤其是强生不断鼓励我去冒险和试错,给予了我很多的成长”。随后,我校优秀校友王银云进行了职业分享. 她表示,在强生的5年,是她幸福和幸运的5年。 “医疗器材销售培训生的岗位定位就是培养优秀应届毕业生成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共同为中国医疗健康保健事业做出贡献。”在宣讲会的最后,来自强生人力资源部的邵经理针对本次的招聘岗位和招聘要求做出了详尽的解释。此次的宣讲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毕业选择,希望所有毕业生能认清自身优势,锐意进取,寻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

强生是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保健企业,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强生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健康愿景,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造创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不懈努力。每天,强生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与他们的合作方一起,为全球消费者和病患带来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的生活。(通讯员: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