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03-31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阎秀峰、分党委书记陈孟森、副书记赵崇峰、副院长郑向勇出席会议,学院2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青年教师围绕自身成长,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管理、课堂教学等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就老师所关心的问题,能回答的一一做了解答,暂时不能解答的记录在案,作为今后工作重点逐一解决。

陈孟森书记感谢了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并表示继续为老师的成长提供各种平台,服务好广大老师,同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让老师在第一时间收到各类信息。

最后阎秀峰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发展自己,贡献学院;二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三是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全面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