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符合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登记和增补会员的通知
日期:2020-08-25   编辑: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统战部的通知,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会员增补申请工作启动。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温州大学符合侨留联会教职工情况汇总表》(附件1)和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会员申请表》(附件2),于8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给叶筱卉。原会员不需重新登记(原会员7人:陈华林、崔灵周、姜潮、李玉宝、马增岭、陶月良、应雪萍

 

会员应具备的条件

侨联:具有归侨、侨眷身份或在国外留学五年以上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留联会:在国(境)外高校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或进修、访学、从事科研活动一年以上,或子女在国外留学攻读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会员入会程序

经所在学院(部门)推荐或本会两位以上会员的举荐,本人自愿提交会员申请登记表,经审核后成为会员。

1.      附件1-温州大学符合侨联留联会教职工情况汇总表.xlsx

2.      附件2-会员申请表.doc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