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0-12-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以及材料上交截止时间

    2021年1月3日17:00

二、申报对象

   浙江省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相关事宜

1、2021年度新苗遴选推荐工作。学校成立新苗课题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学院推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至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

2、请严格按照新苗工作实施办法(见附件1)要求,选择符合学生实际、能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于毕业离校前独立完成的项目。

3、请按照学校核算指标(见附件2)择优确定拟推荐项目,可在总量范围内确定三类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详见附件1)的申报数量,其中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数不低于总申报数的10%。

4、本次新苗遴选推荐将向“挑战杯”系列赛事培育项目倾斜。

5、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管理办法正在修订中,修订完成后另行下发,未下发前请参照原来的管理办法管理(附件1)实施。

四、申报要求

1.鼓励专业交叉融合,但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五人

2.项目申报书(附件3,4,5):WORD版本+PDF版本(与项目成果支撑材料一同导成PDF版本,其中需学院盖章、师生签字的页面扫描成图片插入WORD表格相应处后一并导出)。  

3.纸质版:项目申报书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打印、签字、盖章,于2021年1月3日17:00前交至10C504门口的架子上。

4. 规范填写项目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附件6)PDF版+WORD版后统一打包,命名为 “生环学院2020新苗申报+姓名”,于2021年1月3日17:00前交至邮箱shxykx@126.com。

 

联系人:施依凡

联系方式:19883270966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