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2021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系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日期:2021-05-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系级干部换届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温州大学学院治理暂行规定》,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战略目标和当前需求,继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选人用人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支能力素质适应学院科学发展需要的系级干部队伍,为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岗位设置及职数

根据学院新一轮内设机构人员调整,设置生物系、环境系主任各1名,设置实验教学中心主任1名。

、任职条件和资格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重视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有从事相关工作所需要的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教学管理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执行能力强。

4.具有正确的权力观,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公道正派,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较强,群众基础较好。

5.作风民主,善于团结同志,心胸开阔,能顾全大局。

6.担任系主任职务一般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担任教学实验室主任一般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实验技术人员或专任教师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工作程序

本次学院系级干部调整聘任工作按照双向选择和组织统筹的原则逐步推进,聘任工作由学院党委会组织实施,党政联席会议为最终决策。具体程序如下:

)报名推荐

报名推荐分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申报人填写《生环学院系级干部调整聘任自荐表》(见附件),于6月4日前递交到学院办公室

)确定考察对象

学院党委对报名推荐候选人的工作实绩、群众认可度、岗位匹配度、个人意愿等情况进行审核,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拟聘人员

)组织考察

学院组织考察组,发布考察预告,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讨论决定

学院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任初步人选报党委审核拟任初步人选,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拟任人选。

)任前公示

对拟任的级干部在全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发文任职

对公示期间无异议或不影响任职的,由学统一发文。

、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制度和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学院要对换届工作进行监督,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于违纪违规行为,要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办公室0577-86595039775039

院纪委:0577-86689226(779226)

六、本换届方案由学院党委负责解释。

附件:生环学院系级干部调整聘任自荐表

               中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524

附件

     生环学院系级干部调整聘任自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