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3-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近日,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征集活动。这是树立教师良好社会形象、促进我院办学事业发展的好平台,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3月至6

二、征集内容

1. 推出一批家风家训故事,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话语阐释“温州家庭”独特的家风家训;

2. 推出一批优秀家风家训背后的感人故事或感言感悟;

3. 推出“以城为家”给温州城市写一封家书,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建言献策等。

三、相关说明

1. 活动期间,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将遴选部分故事或案例,在“文明温州”等媒体平台常态化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传;适时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故事分享会,评选全市“家庭家教家风”优秀故事,并酌情编辑成册。

2. 要求故事内容真实真切,事例典型深刻,杜绝虚构抄袭,每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有相关图片更好(图片请用高清原图),格式和要求如有疑问,可咨询市电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8896535988968589

3. 我校截稿后统一报送市里参评。学校投稿邮箱:xcb@wzu.edu.cn,联系人:孙老师,电话:667318。

 

 附件:温州市“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推荐表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