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7-13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是温州大学与温州生态园管委共同主办,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实体,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依托温州大学生态学省级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其聚焦湿地保护修复科技前沿与热点,立足和服务于三垟湿地,围绕建设“温州绿肾”建设,以维护三垟湿地生态健康和生物多样性为核心,组建和优化科研队伍,创新科研管理体制,切实解决三垟湿地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协同发展的理论与技术,为温州湿地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一定的智力和科技支撑。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招聘人员按编外人员进行管理,实行合同制聘用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具体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办公室主任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文字功底、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专职科研助理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文字功底、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3、综合办工作人员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文字功底,沟通交流能力强,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4、出纳1人,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有良好的独立账务处理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具有高校财务工作经验和资历优先。

5、会计1人,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有良好的独立账务处理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具有中级会计师且有高校财务工作经验和资历优先。

6、实验员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生物科学等理工科专业背景。

(二)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的审查,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研究生专业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更新版)。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1、请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 《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并把该登记表、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等电子或扫描材料发送至邮箱20150080@wzu.edu.cn(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岗位”字样)。

2、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完成资格初审,并通过短信或者电话向应聘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3、通过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参加由研究院统一组织的复试。通过复试拟录用人员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网站公示一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4、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应聘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报名截止日期

长期招聘,招满即止

五、工作地点

温州市三垟湿地北入口3号楼

六、薪酬待遇

根据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提供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等,具体待遇面议;双休,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温州市购房补助、租房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

        附件1: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报名表.xls


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