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温州大学关于组织参加《保密法》《密码法》知识线上竞答活动通知(转)
日期:2022-09-05   编辑:    阅读:[ ]次

各老师、各同学: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强化保密意识、密码安全意识,坚决筑牢保密和密码工作的坚固人民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根据温州大学保密委员会要求,现组织学院师生参加由市密码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组织的《保密法》《密码法》知识线上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筑牢密之盾,护航新时代”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常识和密码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

二、活动形式

以保密和密码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详见附件),依托“温州保密”微信公众号面向我院党员开展《保密法》、《密码法》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9日(每天9时起至24时结束)。

2、参赛者在手机上登录微信,关注温州保密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知识竞答”,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对8题即可参与抽奖,如果为答对8题可再次进行答题。活动期间,每个账号每天答题次数不限。

3、活动设置一等奖500名,二等奖800名,三等奖4000名,参与奖5000名。按照活动时间每天进行抽奖,对中奖人员给予不同的奖励。

四、活动要求

各师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线上答题活动,扩大竞赛活动的覆盖面、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努力营造学密懂密,知密守密的良好氛围。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