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公布我院2022-2023学年寝室导师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10-26   编辑: 周啸鸣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根据《温州大学寝室导师制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温大行政〔2019〕179号(附件1)有关规定,对2022-2023学年寝室导师名单(附件2)予以公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寝室导师的工作方式。交流不限于寝室,也可以是办公室等其他场地。可以结合部门(支部)活动、学生专业、个人爱好等开展勤工助学、志愿服务、共进午餐、赠书、参观、运动等活动,通过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所联系的寝室学生进行指导,每学年指导次数不少于2次。

二、寝室导师的安排和考核由学院落实。学院具体负责工作考核,每学年考核一次。考核结果由学院予以公示,并接受师生监督。学院可以为寝室导师交流搭建平台,也可以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寝室导师与学生的故事,打造特色品牌。

三、请各位寝室导师根据安排(附件2),主动对接学生寝室做好相关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生环学院学生科周啸鸣(10B-222,0577-8668908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