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新湖杯”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暨第三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Hi!创业人”创业策划书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04-07   编辑: 杨雨田   阅读:[ ]次

各老师、各同学:

为贯彻落实《温州大学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充分调动学校全体师生参与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和参赛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Hi!创业人”创业策划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毕业五年内学生。

2.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鼓励跨校、跨院组建团队。每个团队参赛成员3-15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二、院赛安排(2023年4月-5月)

1.宣传发动:集中学院力量和资源,通过各类教师、学生会议对进行赛事宣传和政策宣讲,发动各班组织学生报名,大一、大二、研一全体同学参加,大三30%同学参加,大四、研二、研三自愿参加。

2.院赛组织:参加院赛的学生队伍须先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成功(后续通知)。凡在网站报名成功的团队成员,经培训并经创新创业学院认定,每人获0.5个课外创新创业学分。

3.院赛具体内容:

(1) “互联网+”院赛预赛:参赛团队(每个团队3-15人)根据要求设计ppt及创业策划书,在5月4日之前上交创业计划书、ppt、汇总表至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创业部邮箱(shjycyb@163.com),由专家联评选出队伍进入决赛。

(2)“互联网+”院赛决赛:暂定5月10日,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评审,进行现场路演答辩(6分钟陈述+5分钟答辩),最终决出金、银、铜奖,并确定推荐进入校赛的名单。

(3)“Hi!创业人”大赛:由就业创业部相关人员组建投票链接,发布至网络进行网络投票,决出十项“最佳人气奖”。

三、大赛赛道、组别和评审规则

大赛具体通知详见链接(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新湖杯”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https://cyxy.wzu.edu.cn/info/1015/6529.htm),参赛具体要求和评审规则,详见附件3(去年国赛通知)、附件4(评审规则),或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cn/)查看。

四、院赛奖励

“互联网+”院赛设置金、银、铜奖,并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校赛;“Hi!创业人”创业策划书大赛设置“最佳人气奖”。凡上交作品并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报名成功的队伍每人可加文明品行分1分,每人加创新创业学分0.5分。获奖队伍可加文明品行分3分。

五、院赛负责人联系方式

1.院赛QQ群:805358729(学生群)

2.院赛联系人:杨雨田(0577-86598963)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