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转】关于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10-30   编辑:       阅读:[ ]次

各有关理工科学院: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要求各有关学院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即日起至11月11日为自主学习阶段,各有关学院应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安排必要的安全知识授课内容或举办专题讲座,组织新生进行在线学习和在线模拟考试。

2、11月12日至11月16日为考试阶段,各有关学院请至少提前3天将考试安排(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由教务处协调安排。

3、考试成绩由教务处汇总反馈给各学院,对考核不合格的新生,各学院要暂停其进入实验室的资格,重新考试且成绩合格后,才能恢复其进入实验室的资格。

4、本学年考试对象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

5、“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系统”网址为:http://sysaq.wzu.edu.cn/,登录名与密码均为学号,请新生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6、在使用“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系统”过程如遇到问题或困难,请联系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陈老师,电话:86595081、13606770987)。

附件:201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安排表.doc

教务处

2012年10月30日

02 附件:201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