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201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11-05   编辑: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根据《温州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条例》(行政〔2006157号)和《温州大学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条例》(行政〔200873号)的有关规定,2012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即将展开,现转发学校相关事项通知:

一、结题要求

(一)本次教改结题主要针对2010年立项和2011年要求延缓结题的教学改革项目,如果2011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已经达到结题要求,也可申请结题。

(二)与课堂教学改革相关的预结题项目(附件1),原则上需结合学校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系列活动,在院级或校级层面开出与教学改革思路一致的教改示范课;其他与课堂教学改革有关的项目,也可由本人向学院申请开设教改示范课,作为将来项目结题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