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提前做好2012年我院科研业绩登记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11-12   编辑: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为提前做好2012年我院教师科研业绩统计工作,请老师们将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1月30日期间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授权的专利、通过鉴定(评审)的项目等成果暂参考去年(今年通知即将下发)通知要求(http://shxy.wzu.edu.cn/Show.aspx?TID=1&ID=7179)整理填写,申报汇总表格请见附件。请各位老师将相关材料(纸质材料-原件复印件、汇总表电子版、论文PDF格式电子版和汇总表)于近期交到肖小华处(邮箱:xxh2011@wzu.edu.cn)

之前已把文章或著作扫描件发给我的或在我这存底的老师,就只需要填写完整汇总表就要可以了。

2012年科研业绩汇总表-空表.xls

院办

2012.11.12